8/5~6台南遊大成功!!
威猛的花園夜市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
吃喝玩樂都有!!
等拿到照片我在詳細跟描述那兩天的日子
(小豬快給我照片!!)

-----------------------------------------------------------------------------------------

在去台南的前幾天
有前置作業要準備
跟阿晟約了京站見

想說難得都去逛京站
還有多找幾個人
葉子 阿彥 阿宜 正妹
(前兩個就是喜酒團團員 XD)

阿晟還有在京站請吃豆花耶!!!
(阿彥 & 正妹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事情辦完約去西門町跟正妹碰面
在那邊剛好有遇到鬼屋在作宣傳
DSC08496.JPG
SDC12006.jpg
SDC12011.jpg
組奏(1).JPG

長髮的紫色女鬼趴在我身上真是害羞
我都想偷偷摟他的腰了 XD
(放眼望去還是紫色女鬼最漂亮!!)

有去逛創意市集
可能是走太多路
大家都想休息...

不過我跟阿晟體力依就威猛!!
到處跑來跑去
SDC12002.jpg

不要動!! 我是戴草帽的刑警~魯洨 !!!XD

--------------------------------------------------------------------------------------------

最近跟假音王打賭畢業前要PK體重!!
詳細規則我都放在論壇!!
(大家點近去支持你們的候選人吧!! 記得要留言我才知道有誰投過 XD)

賭注是黑木炭烤
但是我有點後悔...
並不是我沒有自信...
是因為黑木炭烤越來越讓我失望了!!

明明有定位~到現場卻沒位置...= =
飲料原本有可樂汽水~現在只剩下加了很多水的果汁...= =
(真的很多水...= =)
食物的補給越來越慢~跑了好幾趟才看到補滿...= =

我們改賭其他的好了
多高級的我都沒關係!!! XD

----------------------------------------------------------------------------------------------

有準時看我網誌的應該對下面這句話很有印象...

打死我絕對不要在騎車去金山了!!

一年後我就破戒了...
(沒想到對自己的誓言只有一年的效力...= =)

天氣很好
好到我騎車除了戴安全帽還要戴墨鏡!!
而且在路上一直找時間差防曬

看看我的雙腿就知道太陽的威力!!
DSC01124.JPG
(我穿上黑絲襪了!!)

在陽明山上還能悠閒的吃麥當勞
都是因為有某個人迷路迷很大!!
(不知道路還不跟大家一起集合出發)

到金山了!!
先去上次放煙火的地方看看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在太陽底下討論事情...
我一直想要去光復樓吹冷氣 ... ...

一到光復樓接洽
吃的住的都準備好之後
那就該是執行今天主線任務的時候!!

走~刷金山老街副本!!

先去吃冰消消署!!
DSC01130.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金山鴨肉!!
DSC01132.JPG
DSC01133.JPG
還有炒麵
DSC01135.JPG

金山鴨肉我們買半隻鴨
一隻鴨有兩條腿...
所以半隻鴨只有一條腿

那到底是誰搶到那個唯一的鴨腿呢...









DSC01134.JPG
就是她!!
鴨腿女王~亭蓉!!
(以後去金山報上亭蓉的名子就有吃不完的鴨腿了!! XD)


晚上續攤士林夜市晚餐
順便逛逛在網拍上想買的衣服看會不會找到!!

幫瘋哥挑包包
第一家真的是靠北貴!!!

隨便拿都是500起跳...
(我們逛的應該是夜市吧...= =)

在士林快繞一圈的時候
看到一律290的包包

又不難看而且又便宜
買1個290~2個500

瘋哥跟阿州都買了一個
害我很心動
所以想說第三個算我們一共600

對方說頂多算750
我就再殺50
用700元成交三個包包! XD

在路上有看到網拍想買的西裝外套

這件外套價格到處都不一樣...

花園夜市...1290
士林夜市...1580
網拍..........880

哇靠!!
當然是買網拍阿!!
我去試穿確定SIZE後
就準備回家下訂單 XD

之後有看到好看的短袖襯杉~590
一直被我殺到剩400

老闆娘說看在我跟他兒子一樣大的份上!?
所以算我便宜
以後要多帶朋友來買!!
(放心~我是個知恩圖報的男人!!)


結果最後衣服買了 ... 晚餐卻沒吃...

算了~正在減肥中...沒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