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100711100306149.jpg

在經過一晚充分的休息
隔天早上我們每個人精神亦亦的準備去玩水

玩的是三合一套餐!!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

發現HOT墾丁旅遊網還滿好用的
那邊什麼都比較便宜
而且還有地圖跟你講怎麼去

只是比較奇怪的反而直接去會比較貴!!
通常不是有找人打廣告的都比較貴...
直接去都比較便宜嗎??
(到現在還是一個不解之謎!!??)

而且玩早上超便宜
應該有省一半以上的錢!!



最近有個很紅的舞蹈老師~葉復台!!
不清楚的話有影片提示

康熙來了


綜藝大哥大


就連全名最大黨也有!!


不過大家一定想知道他年輕的時候長什麼樣子!!沒錯!!
今天身世大揭密
讓大家看看40年前的葉~復~台!!

 

 

 

 

 

 

 

 

 


DSC00669.JPG
你是一個恰查某~
恰!恰!恰恰恰!!


哇靠!!
年輕的他真的是帥到不行!!
連舞伴都出現了~
DSC00670.JPG


回到現場
墾丁回來之後才知道有這個人物@@
(我60歲也想要有這種活力! XD)

我們從早上9點開始玩到11點半
F23_20100711100235835.jpg
F23_20100711100248265.jpg

這邊的香蕉船跟一般沙灘看到的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用快艇拉!!

在沙灘看到的都是用水上摩托車
馬力根本就不能比!!

而且這邊是保育區
水乾淨太多了
浮潛的時候真的能夠清楚的看到魚!!!

還有給我們土司餵魚
不過有個女生認錯男友
跟我要我手中的土司

大家穿淺水衣
又都帶著面罩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害我只跟魚互動一下下...= =)



中午去吃阿力海產!!
(聽說沒吃過就不算來過墾丁!!)

剛浮潛完
馬上就是拿出 髮型拯救大師!!


相信大家一定不知道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我特別把他放在頭上拍了一張照片!!
DSC00688.JPG

不過你們以為我這樣走進餐廳很屌嗎??
下面這位更帶種

DSC00689.JPG
直接是穿比基尼進餐廳吃飯!!
(據說餐廳裡的客人都被吸引了 XD)

這邊最懷念的就是花枝丸!!
DSC00697.JPG
超級大顆
淡水賣的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整桌我們吃大概1200
DSC00696.JPG

這四天我非常努力的在當移動式廚餘桶!!
舉凡吃不下...不想吃的通通都是丟給我解決...
(我大概是四個人裡面最有口福的!!)

今天運氣很好
來吃的時候車子不多好找停車位
等我們吃飽的時候人就變多了 XD

下午回民宿躲強烈的紫外線
不過我覺得有點浪費
難得來卻在民宿睡覺...
所以在我的要求之下又出門去玩GO Car !!

本來打算去兩年前那一家
可惜倒了...
只好又換另一家了!
DSC00737.JPG
DSC00739.JPG

每次發生車禍時就會來個大暫停
讓工作人員把車子移回跑到

我們這一場唯一大暫停

兇手不是上面這位...
而是她!!
DSC00747.JPG
急煞車+龜速過灣!!
害後面的車子狀成一團!!
(去給我面壁+半蹲!!)

黃昏時刻
我們去看 "出火"
顧名思義就是地面會跑出火!!
(剛開始聽到這個解釋我以為是在虎爛...= =)

到那邊還真的是地面就會有火?!
而且還不小
DSC00750.JPG
還有人在這邊賣爆米花就知道多威!!
(這邊的火應該跟"MANDY"有的拼 XD)

DSC00751.JPG
(剛好讓我練練火雲掌 XD)


晚餐依然是墾丁大街
不過我們這次是更快速的逛
挑想吃的東西

唯一買了最後悔的是這一家
DSC00768.JPG
我吃了一個香腸起司口味的包子
怎麼吃怎麼怪...
(後來才知道有名的其實是另一家...= =)

我們的民宿是有附游泳池
DSC01131.JPG
所以晚上我們有去鍛鍊身材!!
(到墾丁不忘游個10趟!!)

我們游到一半一堆人準備在游泳池旁邊喝酒烤肉
大家也都不遵守規則
都直接穿海灘庫就衝下水

我們4個人只有我最符合規則...
剩下的不是沒泳帽
就是直接穿衣服下水?!
(海綿...我說的就是你!!)

小峰不要笑...

你也是只穿內褲就跳下水的人!!

 

晚上請老闆幫我們送新的浴巾的時候
老闆還有送我們每個人一個黑森林蛋糕!!
(老闆你人怎麼這麼好!!)
(送浴巾還有附贈黑森林蛋糕!!)


晚上肚子餓...
可是又不想開車去買宵夜
(司機嫌麻煩...)

這個時候我們又變成奧客了...
打電話跟民宿老闆借機車!!

沒想到老闆還真的答應
這真的是服務至上的民宿阿!!
(推推推推推推推...*N )

但是其實更大更殘酷的事情正在等著我... ...




晚上10點半
墾丁的馬路上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車的

海綿提出讓他練習騎車的要求
看在路上沒車的情況下
我就答應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是我這輩子第二個人生最危險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練習騎車的人不會騎快車
糙!!他媽我太天真了!!

竟然給我騎快!!!


騎快就算了...
他媽還給我蛇行!!!
(媽的...你這哪招!!)

到墾丁大街的路上
頓時覺得好漫長...
感覺看到了從小到大的每一個回憶...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走馬燈!!)


到墾丁大街之後我真的再次對自己發誓




死都不要在答應給女生練車!!!



在騎車的過程
海綿的安全帽一直會忘後倒
到腦袋後面...
(騎這麼快難怪安全帽會往後倒...= =)

在買完東西之後
該回去民宿...

這場悲劇的高潮就來了!!

載過這麼多女生
第一個一上車沒多久之後安全帽就掉了...
而且還卡在後面的車底下!!


裡面坐的都是小平頭!!
開的車還是賓士!!
(完了完了...不會這麼衰吧!!)

頓時墾丁大街以我們為圓心聚集了大批看戲的人潮!!
我趴在地上確認安全帽的位置
因為卡太緊用手拿不出來...
看著人越來越多
我就越來越緊張...


不會每次來墾丁都會上新聞吧!!!
(拜託千萬不要有記者剛好經過...)

最後安全帽搶救回來
也不用賠償
不過卡在車下的安全帽已經融掉了一些!!
(車底下是很燙的!!)

FUCK!!
這個安全帽+機車都是跟民宿老闆借的!!
我要怎麼跟老闆解釋呢...
(老闆我對不起你阿!!!)

回去之後
先去找老闆道歉
並且陪安全帽的錢

對這個夜晚...
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當女生想練車的時候千萬別答應!!!

不然就是你絕對不要在車上!!

(各為男性同胞請謹記在心!!)

to be 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