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835968977.jpg
開學後好久沒打網誌了!!

開學後搶英聽重修
跟小烈同班
本來想說跟阿彥可以一起修
但是沒分到同班真的很可惜...

剛開始以為是跟花花&小龜同班
但是發現我修的是二下的課

二下就是跟小烈同班
但是這個老師感覺不是很好過的樣子...
每次上課都要考試的樣子
這個學期英聽感覺很難過
(開始懷念我上學期的那個英聽老師= =)

-------------------------------------------------------------------------------

開學後社團的第一場活動
有好心琴茶會

主要是用來跟社團的人好好團聚一下...
可是看看我寒假打的網誌
根本就每天都在團聚阿!! XD

玩了很多以前沒玩的活動
發現有幾個幼稚園沒畢業
黏土都不會捏 XD

還有演技大考驗
我成功騙倒了下面的觀眾 XD

最後的猜歌名遊戲很威
但是我聽的歌太少了
可惜幫不上忙 = =
p126832240172.jpg


不過我們還是遙遙領先
贏得第一名 XD
Perfect!!
p126832251745.jpg

--------------------------------------------------------------------------------

三下了
差不多該開始考證照了!!

SCJP,OCA,IPMA

這些我都想考
不過花費加一加要一萬八 = =
(媽的阿!! 比我學費還貴...)

早考早超生
巧巧人請保佑我!!
讓我不要白花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