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大活動之一
民歌比賽又開始盛大招幕新血了
這次有70組報名
感覺已經有星光大道海選的FU

評審這次請了四位
TACO 子揚 阿繽 肌哥

發現阿濱每次出現都是那件藍色的防風外套...
(該去跟TACO買新衣服了吧!!)

這次大家都好強
我一直在皮皮ㄘㄨㄚˋ...
(一定是沒有帶面具出場的關係!! XD)

要不是太熱會悶死
不然我就這樣出場了!!

我報了自彈自唱"綠色的日子"
還有跟阿宜組隊的"倒帶"

不過我還是噴噴噴阿!!><
阿宜對不起!!

今天的好運都在單車社摸彩的時候用光了...
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彈錯
害我很無奈= =
(單車社最大獎就在我的手上!! XD)

這次因為組別太多提早開始
不過竟然在7 8點就結束!!
完全在意料之外!!

當我在KEY IN成績的時候全部只有第一組KEY錯!!
假音王,阿達對不起!!
假音王不要哭!!
你們是靠實力進去的!!
(阿濱學長拜託下次分數請不要寫一半就換方式)
害我內疚一個晚上...

晚上去吃麥當勞
一堆人沒安全帽
而且還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
這些都不能阻擋我們的想法!!

連颱風都沒辦法阻止我們去墾丁當四超人...
區區毛毛細雨+沒安全帽有可能阻止的了我們嗎??
(老天爺你也太瞧不起我們吉他社了 XD)


不過今天晚上警車還真多= =
大家一直跳車上車躲警察
差點大家就要噴411了!!
(411是某一台筆電,獎金500元 XD)

在某個地方將近10台機車一起衝進禁行機車道
然後一起紅燈迴轉 XD
如果被警察抓到
相信他應該整個月的業績都到了吧 XD

在麥當勞我們整團好像太吵
而且還打翻飲料
結果隔天我被我同學罵...
(ㄟ~我們是客人ㄝ!!)
(你們又沒說不要大聲喧嘩!!)

最後恭喜進決賽的選手
我期待決賽的表演 XD

P.S.決賽的開場舞我也很期待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