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5.JPG

此行的人如上
沒來真的還滿可惜的
玩的很累...

中午先跟太妹 假音王吃飯
稍微挑個禮物隻後就上山找大雞放包包
然後一起去開始今天的活動

先去看他們的資料展
有社元資料 活動資料等等...
(我對文件類的都沒啥興趣)

然後站在旁邊擺攤的是小D
DSC00426.JPG

這個殭屍妝好利害
看起來就像瘦了一圈
(誰想要瘦可以試試看畫這個妝 XD)

看在小D的面子上跟假音王各買一條手練
感覺還滿有質感的
(想看就找我&假音王吧!!)

羅福群厲害是厲害在會有很多人來參加活動
不過就是因為有很多人來
又沒辦法控管
所以常常會有人突然加入遊戲
不然就是有人在旁邊等

第一關的大富翁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碰上什麼事情
就連我都進入安全之吻的懲罰
(假音王也有~還是跟長庚小學妹!!)

也被懲罰要公主抱
還害一名長庚女同學臉紅心跳

最扯的是要伏地挺身+女生坐在背上
(還好太妹有放水)

在一陣互相叫囂之後
就順利的贏了!!

到了第2關
我就成了過關機器!!!
男生做椅子
女生來弄爆氣球

不過我們是女生座
我跟假音王pk XD

想當然而我是贏定了!!
然後為了不要進懲罰
我決定跟下一組互換位置
從此之後...
我的外號"過關機器"
就在長庚同學間流傳...
(我成了遊戲界的傳奇!!)


第3關最雞掰
最耗體力
整關最累的就是我&假音王
一開始分組
我跟假音王就被分開

因為我全場就是我們+長庚同學
偏偏長庚的都是女的

在為了要獲勝的情況下
就犧牲假音王去別隊當祭品
(對不起啦~~~~XD)

過程就是在一陣剪刀石頭布
還者是五 十 十五
或者是海帶阿海帶之後結束

身為過關機器
當然是贏啦!!
只是贏的不是很輕鬆而已= =
接下來就是假音王的懲罰!!
DSC01396.JPG 

假音王幸福的勒!!

最後一關比手畫腳+支援前線
這個就麻煩了...
在前幾關一起對抗過的長庚學妹
知道我的利害之後
只要我提到分組誰要跟我一組
馬上就會過來
(這樣就對了...想贏就過來吧!!)

不過這次有外加新的戰力
亞東團康
一堆男人看著我與假音王在女生堆中太囂張
就跑來要一起遊戲
(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從他們的眼神就感覺到了飢渴二字!!)

不過這次我敗了
敗在要唸唐詩
唉~
還好懲罰的時候我就要亞東的人去懲罰
不過玩的時候
最瘋的好像是我們ㄝ...X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鬼屋
不過這個跟校慶那個相比就遜色很多
沒什麼好描述...

唯一能描述的就是長庚的學妹...
媽的!!
看到鬼就打!!
你以為現在是在 "惡靈勢力" 阿!!
殭屍也是人扮的阿!!
(對那些當殭屍的深深一鞠躬)

在遊戲都結束之後就去吃自助餐
不過我們也自己開了一條自助餐
明明只有4個人
卻拿了10幾個碗
什麼東西都裝...超多的!!

當別人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就什麼都拿了一大堆到旁邊吃了
這大概就是在吉他社學到的技能吧~
"吃絕對不能猶豫~一猶豫就等著吃空氣吧你!!"

在吃不完之下
就把多拿的東西都拿給大雞吃
等著節目開始

他們的節目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蛇舞
好酷歐!!真的很威!!
就開始討論金山如果跳蛇舞要怎麼排位置

大概是以下的位置
鋼牙=>砲灰=>阿志=>我=>阿德=>滷蛋
因為這個動作要飛撲
滷蛋放第一個
那等他飛撲的時候
我們的手都斷了吧!!

還有熱舞
這個假音王就能跳~
(因為他是女生!!)

最後的是螢光舞
就是拿螢光棒揮舞
讓我覺得好漂亮好好看

如果金山辦個晚會應該不錯!!
(下次開會提出來!!)

整體來講
還滿好玩的
只是可惜要留到最後收音控才能走
(真正到最後的也只有大雞)
不過我們也是都收完才走...
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