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貴族的大合照)

自從上次金山回來之後
我就開始準備成果展
只是每想到會這麼快= =

早上我還特別俏掉體育
(反正已經點名...而且老師也不管 XD)
上去社辦做最後的練習
難得今天會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人

早上出門的時候是大太陽
可是上玩英文課之後就發現...
怎麼飄雨了= =
(襙...麻煩)
就這樣從階梯廣場移動到星型廣場

在那邊大家一直在準備場地
我還扛著很多東西從山上往下走
反而是沒出歌的通通都不見蹤影
(這是什麼情況!!)

開始之後由瘋哥與阿慶打頭陣


然後慢慢的...
還是輪到我了
表演 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唱的多投入~多認真阿
(但是還是噴了= =)

我還組了神秘樂團"鋼+大"

(從新生盃之後開始一路走紅)

我除了唱歌彈吉他
還有學習怎麼主持表演

(與臭湘的組合)

(與阿達的組合)

我跟臭湘的組合很容易就乾了
而且很沒內容
但是跟阿達組合
就有趣多了
至少阿達的腦袋什麼都講
不管是巧克還是鹹溼
能從彩虹扯到光的折射
真是太佩服他了!!

然後是吉他社一年級的大合奏
"夏天的風"

(不過噴很大!!)

最後是幹部交接


(我們的攝影長拍照技術需要加強= =)

交接完還有社團畢業典禮


歷屆社長的合照

社長進化史

(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最後是大合唱社歌


依照傳統
在新生盃結束之後
就要去吃貴族
襙!!
我在那邊打工
我看到都沒胃口了= =
也一直提醒每個社員
不要吃麵
那真的太噁心了

我們還給他們我們精心製作的卡片


結果封面還被拿來惡搞!!


出殯

帶隊

孝子哭墓

神位

祭拜

上香

靠...這也太惡搞了吧!!
還有每一界的合影
我們還有主題!!!

28屆之回憶阿晟


29屆之黑道全家福


從今天起
我就是全職的公關了!!
(社團&班上都被票選公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