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最進我的生活過的不是很順心
東西掉了...被老師罵...還有作業被格式化
整個就是衰到不行...
看電視說我今天會破財...
但是他怎麼沒說我會帶衰...
騎車出去會掉手機~
找也找不到= =
同學遲到也扯到我
亂換也是他換的
我來的時候才看到= =
隨身碟好心借我妹用
拿回來卻說他要格式化= =
誰能比我還衰小ㄚ~~
而且才一月ㄝ!!!
以後還有11個月
那我該怎麼辦...
大考也是今年ㄝ
這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