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除舊佈新
什麼都要換新的!!!
衣服,褲子,內衣,內褲,襪子,鞋子,帽子,房子,連馬子都一樣!!
我們換新家了!!
網路卻沒有移過去= =
對我來說電腦少了網路...就像是100分少了2個0一樣嚴重!!
而且在我除夕當天開機不到10分鐘時...
Power竟然燒掉了!!!
只聽到"碰"...就聞到了吹風機的味道= =
哎~不但沒網路...連電腦都沒了><

2007年大家都說錢難賺...經濟不景氣!!
但是我的紅包卻比往年多!!!
(別想叫我請客~因為我認識一個紅包破萬的渾小子...想知道是誰就留言吧)
過年就算不景氣還是要去買新衣
不過不是用錢買
是用禮卷!!
20.000的禮卷
在新光三越其實也沒什麼
東西買一買也差不多花光了
百貨公司果然是貴的嚇死人阿!!

我們也有家樂福的禮卷!!
買機車送的禮卷5600
(沒想到在我還沒準備好就決定要我買)
(而且還分36期3年!!~大過年就有了負債...)
因為我們懶的算我們買了多少錢
只是想說反正5600很多
家樂福東西便宜
狂買就對了...
結果買了8000多= =
我們一口氣補充我們的家所有的生活必需品
應該可以稱到暑假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